荣耀奠基 盛启繁华 | 亚龙智能年产3000套智能机器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工厂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3 10:17:45
< 返回

      2020年6月18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套智能机器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工厂开工仪式隆重启动,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此次智能工厂项目作为年产3000套智能机器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由浙江大学、亚龙智能、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成功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该项目是亚龙智能的重点发展战略,也是我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所迫切需要。智能工厂建设以后,亚龙将围绕着智能制造、智能机器人、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领域进行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同时融入5G、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永嘉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 谢向东,永嘉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陈,永嘉县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叶胜杰,永嘉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郑有龙,瓯北城市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汪长新,永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葛志武,中行永嘉支行行长 王炬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 陈继权、总经理 陈传周以及公司所有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等。

图片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

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图片

ling

dao

zhi

ci

图片

     亚龙智能总经理 陈传周致辞。智能工厂项目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开工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将项目打造成瓯江北岸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风景。感谢各级政府和上级各部门领导对亚龙智能进一步关心与支持!期盼项目安全为重、早日竣工投产,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实现智能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建成具有示范效应的智能工厂。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董事长 陈继权宣布开工

jian

cai

yi

shi

♬..♩~ ♫. ♪
♫. ♪ ~ ♬..♩
图片

      主持人引导嘉宾剪彩,吉祥彩纸礼炮喷射而出,礼花漫天;喜庆长鞭齐点燃,一瞬间,祥雾缭绕,璀灿夺目。

jian

ji

yi

shi

♬..♩~ ♫. ♪
♫. ♪ ~ ♬..♩
图片

      各位领导及嘉宾同挚金锹,扬土培基,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项目开工标志着亚龙智能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希望建设单位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