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首批筹建院校
发布时间: 2020-7-14 13:59:24
< 返回
图片

      2020年7月9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及建设座谈会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代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了“筹建证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关世春、副校长原秦英、副校长宁晓娟,以及学院实训装备处、继续教育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于2020年1月20日发布的《关于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0年入选院校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19〕80号),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首批筹建院校。


图片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首批筹建院校


       会上,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从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展示了亚龙智能装备制造技术发展及校企合作、智能制造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

      同时,双方就基地项目背景及建设规划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契机。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世春校长指出:一要提高意识,统一思想,学校与企业要加强交流,相互了解;二要拓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广度,深化深度;三要注重智能制造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的实效性,多总结经验。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