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 2020-7-22 15:05:23
< 返回

  经教育部中外人才交流中心批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筹建合作院校。日前,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出席并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托,向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颁发证书,副校长刘文胜出席并代表学校接受证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太星主持项目启动仪式。

图片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文胜对陈继权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表示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度推进专业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精准对接,积极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陈继权对基地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助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基地建设,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努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湖北省级市场总监曾亚辉对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背景和建设目标作了介绍。李丰介绍了基地建设的规划、思路和举措。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签约共建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该基地与国内外相关院校合作孵化建设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中心、学院、研究院等,致力于推动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以及有条件的中小学校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中外人文交流事业发展,努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