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 2020-7-22 15:08:54
< 返回

7月17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凡旭、副院长王建平、工会主席李红军、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盛艳君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刘海周、西北营运中心总经理刘天鹏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李红军主持。

图片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凡旭首先致欢迎辞,孔书记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孔书记表示中外人文交流是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过程中的短板,希望各位专家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图片
图片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共同观看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之后由学院工会主席李红军对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之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营运中心总经理刘天鹏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以及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刘海周代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新乡职业技术终端用户颁发筹建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孔凡旭代表学院接受筹建证书。

图片

       据了解,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签约共建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该基地与国内外相关院校合作孵化建设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中心、学院、研究院等,致力于推动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以及有条件的中小学校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中外人文交流事业发展,努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