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河北机电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共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20-8-1 16:08:02
< 返回
图片

     7月30日,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一行到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副院长张能云出席,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陈继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在智能制造领域飞速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的形势下,启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契合校企共赢发展需求。她强调,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基地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产教融合新领域,在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与办学、共建产业学院、建设智慧实训基地、培养“双语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开展智能制造领域课题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陈继权从基地项目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和基地的筹建情况。他指出,公司以“技术创新+人文交流”协调发展为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的创新应用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基地项目通过推进“新工科、双高校、三教改革”提升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水平,通过人工智能国际产教联盟、国际化师资培训等多种方式,助力院校“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他希望今后与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水平。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陈继权向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的“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筹建合作院校证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