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会在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9-4 18:37:36
< 返回

图片

      8月27日,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会。学校校长宗伟与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宗伟首先对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宗伟强调,学校已经全面开启“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非常需要和欢迎像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这样优秀的产教融合型企业深度参与到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各个方面,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陈继权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各领域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等重大项目实施情况。陈继权表示,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双方过去的合作有着成功的经验,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更广,合作层次更深,合作前景更可期。



图片
图片


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颁发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筹建证书


图片
图片

       会谈中,双方还就搭建深化产教融合平台、“双语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开发人文交流课程、共建教学资源、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开展课题研究、服务国际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电力学院、动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