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9月28日蓄势待发】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赛!
发布时间: 2016-9-20 13:46:27
< 返回

图片

  2016年9月23日至28日,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由东南亚十个东盟成员国政府组织,共设赛项23个。其中由亚龙为本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以及邀请赛:“IOT Technology物联网赛项”。届时将有缅甸、泰国、柬埔寨、越南、老挝、文莱、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代表队参赛,逾期将有千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并且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培训师、教师、学生等数万人亲临赛场观摩。

图片
2016年“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行程
  • 9月21日(地点:MAEPS)

选手报道、赛场布置、专家会议、展示布置等。

  • 9月23日(地点:PICC)

“第十一届东盟技能大赛开幕式

  • 9月24日至9月26日(地点:MAEPS)

 ①正式比赛;亚龙产品展;③东盟职业技能论坛暨全球代理商大会

  • 9月27日

专家评分环节

  • 9月28日(地点:PICC)

“第十一届东盟技能大赛”闭幕式

图片
亚龙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

    图片
    亚龙YL-335B
    型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设备


  •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


图片
亚龙YL-569C 型数控车床实训设备


  • IOT Technology物联网赛项

图片




亚龙YL-730A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教学平台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蓄势待发

亚龙赛场布置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国专家到位,技术会议进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顾亚龙与东盟技能大赛的渊源

   2010年11月第八届东盟技能大赛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其中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的专用设备是由亚龙提供。这是亚龙代表中国企业第一次跻身国际性技能赛事,也是亚龙首次作为载体被用于国际性技能大赛的标准制定。

图片
图片
2010年泰国总理阿披实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第八届东盟技能大赛,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与泰国国家领导合影
图片

     2012年11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第九届东盟技能大赛,亚龙提供“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竞赛装备及技术标准,亚龙是中国教育装备第一个走向国际赛事制定标准的企业,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中国合作伙伴。

图片
图片
来自东盟各国的“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比赛选手合影
图片
在2012年第九届东盟技能大赛上,世界技能大赛主席西蒙·巴特利发表演讲


  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与世界技能大赛前任主席杰克·杜塞多普和世界技能大赛现任主席西蒙·巴特利合影。

图片

图片

   2014年第十届东盟技能大赛在越南河内市举办,亚龙教育提供“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和“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两个赛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十届东盟技能大赛闭幕式上,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与越南劳工部部长合影
图片
2014年第十届东盟技能大赛比赛实景
图片
亚龙技术团队,为东盟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