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泰国曼谷Impact举行
发布时间: 2018-9-5 15:43:19
< 返回

图片
图片
图片

闭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龙Logo在众多合作伙伴中显居首位

图片
图片

                                              September 2018

           9月4日,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泰国曼谷Impact举行。闭幕式现场各国来宾欢聚一堂,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共同见证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与交接仪式。

图片

文艺汇演

图片

      闭幕式上,世界技能组织特殊事务副主席 林三贵(中国台北)与泰国劳工部部长 Police General Abdul Sangsingkeo先后发表讲话,最后,泰王国副总理兼泰国国防部长 巴威•翁素万上将给各参赛国最佳表现选手颁奖并致闭幕式结束辞。

图片

世界技能组织特殊事务副主席 林三贵(中国台北)发表讲话

图片

泰国劳工部部长 Police General Abdul Sangsingkeo发表讲话

图片

泰王国副总理兼泰国国防部长 巴威•翁素万上将致闭幕式结束辞

图片

颁奖仪式

      在本次大赛中,由亚龙智能提供竞赛平台和技术标准的工业自动化赛项参赛队伍共获得两枚金牌、三枚铜牌,其中金牌是由来自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两支参赛队伍摘得,铜牌则是由新加坡、越南与马来西亚三支队伍分别取得;在由亚龙智能提供竞赛平台和技术标准的数控维修赛项中,越南和泰国的参赛队伍斩获了两枚金牌;物联网技术赛项的金牌得主为泰国代表队,铜牌得主则为新加坡代表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泰国劳工部部长  Police General Abdul Sangsingkeo为选手们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泰王国副总理兼泰国国防部长巴威•翁素万上将给各参赛国最佳表现选手颁奖

图片

交接仪式

       在交接仪式,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主办国泰国将旗帜交接给第十三届东盟技能大赛主办国新加坡,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 刘艳玲出席闭幕式并接受旗帜。

图片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 刘艳玲(右三)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十三届东盟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在新加坡举办、300个参赛者

图片
图片

1000名代表、10个东盟国家

图片

亚龙Logo在众多合作伙伴中显居首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