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看大赛】亚龙为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发布时间: 2016-9-27 14:16:51
< 返回

  本网讯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于9月24日至9月26日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比赛,各国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技术技能竞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能力、赛出友谊;同时体现了崇高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以及高超的技术技能,包括对专业的设计开发能力、对产品的组装、接线、编程和调试能力等,通过技能大赛的磨练能在质量意识、时间管理、整体规划等方面均大大提升。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共设23个项目,主题为“Skills for A Brighter Future(技能带来更光明的未来)”,强调了技能为东盟各国的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其中由亚龙为本次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及“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有来自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的国家参赛队伍参加,由2人一组,通过安装、调试、编程等环节,全方位综合考核选手们的综合水平及实力。该赛项自2010年起至今,已连续四届参与东盟技能大赛。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有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的国家参赛队伍,经过3天的紧张激烈比赛,在技术技能方面开展竞技,每支参赛队伍都发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观摩人次达到数万。该赛项自2012年起入选东盟技能大赛,现已连续三届由亚龙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特别邀请了嘉宾队伍——中国队,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参赛。让中国选手与东盟各国选手同台竞技,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好情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