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 Technologies Inc. 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再次进入亚洲新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2-20 9:25:53
< 返回

 (中国上海),2016年11月22日 

 

Famic Technologies Inc., 是著名的Automation Studio™开发商,宣布与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扩大分销协议,包括在中国销售的Automation Studio™P6专业版的分销权。

自2015年以来,亚龙教育和Famic Technologies逐步发展华南地区的教育市场,巩固了Automation Studio™在该地区品牌。基于他们的成功和正增长,Famic和亚龙教育决定进入中国专业版市场,另外还大幅扩大了他们原协议。

亚龙教育 未来的工业客户将能够使用Automation Studio™专业版,是在流体动力,电气和自动化领域完整的面向贸易的系统设计和模拟软件,可以设计,测试,验证,培训和故障排除虚拟机,并优化其产品/项目周期的整个工作流程。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使Famic Technologies能够利用亚龙教育在中国的销售,培训和支持服务的技术实力。

Famic Technologies总裁Charbel Nasr表示:“扩大与亚龙教育的分销协议,包括用于教育版和专业版的Automation Studio™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的成功合作。该协议不仅将有助于我们在中国的工程和工业自动化软件行业的发展,而且将为这个重要市场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支持实践。

亚龙教育总裁陈继权说:“过去一年,我们基于我们的培训设备和Automation Studio™教育版,开发了适应现代教育要求的流体动力,自动化和电气教学资源。现在,通过增加Automation Studio™专业版,我们将能够满足教育机构的研究以及公司中系统设计和机械型培训,文档,诊断和维护的需求。感谢Famic对亚龙能力的信任,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将专注在中国市场推广Automation Studio™教育和专业版本。关于Famic Technologies Inc. Famic Technologies是许多著名面向贸易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包括:用于机器知识管理的Automation Studio™和用于液压集成块设计,报价和原型机制造的Automation Studio™Live Manifold。自1986年以来,Famic Technologies为液压,气动,电气,自动化和控制,营销和支持CAD和模拟软件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德国和印度有分支机构,Famic Technologies在软件工程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提供全系列的优质产品和定制服务,帮助工程师,维护人员和培训师大幅提高系统效率设计,维护和培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