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来访考察亚龙股份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32:52
< 返回

        

  本网讯  10月27日,老挝教育体育部Phouvieng Phoumilay副司长带领老挝职业技术教育代表团来访亚龙股份。

        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参观了亚龙研究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中试车间、企业文化展厅之后,代表团对亚龙的企业发展规模、技术研发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先进职业教育理念表示认同和高度评价,同时进一步地深入了解亚龙怎样更好地为老挝职业教育发展服务,将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引入老挝;同时称赞道亚龙在自主创新和科研教育技术装备成果方面具有前瞻性的视野,可以更好地为老挝提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

        今年五月份,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亲自参观考察了老挝各个职业院校,对老挝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与各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友谊。这次,老挝各职业院校的院长、副院长随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回访亚龙。在来访过程中,双方展开了友好交流,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表示,他们在亚龙看到了优质的职业教育装备,希望引进亚龙先进的职业教育装备和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老挝的职业教育改革和经济发展。

        之后,由王道余副主任带领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参观访问温州大学,以及浙江、江苏等地区的职业院校,对中国浙江、江苏地区的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和了解,加强了中国与老挝职业教育的合作交流。

                                                                                                     (本记)

 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在亚龙股份合影留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