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
发布时间: 2021-8-7 14:19:03
< 返回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2021年4月19日至24日,“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

      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丽水市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国家改革示范校,于2020年12月29日揭牌成立“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点”,加入到1+X证书制度工作的生态体系,承担1+X证书的考核任务,充分发挥示范与引领作用,推进高质量1+X证书考核评价与认证工作,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

        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点,考核平台使用:亚龙YL-18型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实训考核装置。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操考核现场

        按照1+X证书制度试点的相关要求,围绕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登记标准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高院校教师对1+X证书制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级证书教学、培训与考试要求的理解,提高教师把握技能教学、培训重点和难点的准确度,保障X证书教学和培训的质量。

        本次培训考核合格后,分别获得师资培训证书和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育部证书管理服务平台https://vslc.ncb.edu.cn查阅下载)。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授课形式:理论培训、现场实操、研讨交流与案例分析等内容。



相关链接: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点”在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揭牌落户



企业简介

     亚龙智能是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赋能实体, 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