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智能-师资培训资讯分享:“SolidCenter 三维工业设计软件”、“西门子数字孪生 NX MCD ”技术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8-7 14:24:42
< 返回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智能制造与职业教育需要深化融合,职业院校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成为职教领域共同关注的焦点和难点。

       为了推进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建设能力,解决职业院校、新工科院校由电气化、自动化等专业人才培养向数字化人才培养升级的师资力量紧缺问题,促使教师熟练掌握相关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和关键技能。开展与数字化人才培养升级相关的技术技能培训班,迫切需要。

近期培训资讯:


广西“SolidCenter 三维工业设计软件”

骨干教师技术技能培训班

SolidCenter 简介及基础操作

        2021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研究院共同组织举办广西“Solidcenter 三维工业设计软件”骨干教师技术技能培训班。

       来自广西各相关院校 “电气化、自动化”相关专业教师及实训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用户界面简介、L 型支架的建模实践、同步建模实践、编辑修改同步建模、创建装配体、装配虚拟场景实例及其相关标定等培训内容。

SolidCenter

      SolidCenter三维工业设计软件是亚龙自主品牌的一款面向工业和教育的虚实一体化集成的三维设计软件。基于Windows平台,既有传统三维软件的建模等功能,同时也突出在自动化集成领域三维设计功能,软件具有特征建模和协同建模两大建模方式,同时兼容市面上常见的三维软件格式。 该软件具有入门容易,兼容全面,软硬结合、易学易用等优势,非常适用于院校相关课程的教学。

湖北省“西门子数字孪生  NX MCD ”

技术技能教师培训班

      2021年4月24日至4月25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亚龙智能制造中外培养培训基地组织举办 2021 年职业院校“西门子数字孪生 NX MCD”骨干教师技术技能培训班。

      来自湖北省各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课教师和实训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NX 数字化模型建立与零件虚实装配、MCD 虚实模型创建及供料等培训内容。

      通过西门子数字孪生 NX MCD 项目的培训,使学员系统掌握基于模型定义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虚实调试技术,为各院校由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向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提供系统的培训项目,加快加工制造大类与机电相关专业的数字化技术课程体系建设和改革创新的步伐,使学员系统掌握数字化虚拟调试、设计”相关实训设备的配置、搭建、调试、仿真和编程技术等,推进数字化做学教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课程体系建立,为院校培养专业骨干和学科建设的带头人。


企业简介

     亚龙智能是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赋能实体, 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