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实况】贵州省中高职机电类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25 9:06:23
< 返回
图片


      11月23日-25日,2018年贵州省中高职机电类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虚拟仪器技术培训班在亚龙智能顺利举办。本次虚拟技术培训班的开展是为响应并贯彻“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任务,进一步提升贵州省机电类专业骨干教师的综合素质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对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的需要,推动贵州省中高职院校机电类专业办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培训采用YL-1012B型多功能电子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课程内容包括LabVIEW软件编程Multisim电路仿真编程以及利用NI ELVIS II+进行电子电路设计。培训过程中每位老师都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本次培训帮助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掌握并熟练应用虚拟仪器技术。

培训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实践环节,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亲自动手进行电路仿真连线等试验,互相之间积极合作,热烈讨论,课堂氛围非常活跃。

图片
图片

     在设置的答疑时间里,老师们积极的展开交流,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出了贵州省中高职院校教师们勇于探索、勤于钻研的高素质学习精神。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成立于1983年,35年来亚龙智能一直专业、专心、专注为行业企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等提供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教育机器人、数控机床、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电子电工技术、虚拟仪器、物联网、综合布线、装配钳工、机械传动、液压与气动、电机装配与维修检测、智能楼宇、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家用电器、制冷、户式中央空调、轨道交通、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风能与太阳能、供配电技术、智能电网等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智能教育装备、课程咨询服务、线上线下培训等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