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班”在亚龙智能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8-7 16:11:45
< 返回

     无锡信捷电气联合亚龙智能装备集团共同开展“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班”于2021年7月13日至21日在亚龙智能总部举行,本期师资培训班有来自吉林、青海、河南、重庆、新疆、浙江等省市自治区的骨干教师参加,深入学习探讨1+X证书制度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培训内容包括:(1)可编程控制器应用系统设计;(2)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编程;(3)运动控制技术应用;(4)远程IO控制技术应用;(5)智能机器视觉技术系统应用;(6)高级语言编程等。通过系统化培训及工程训练,教师能够熟悉掌握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评价方法,能够开展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任务,承担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的设计、编程、调试等工作任务,开展企业智能制造生产线调试、改造等工作。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主要涵盖:PLC及周边硬件设备的连接、了解PLC常规基础指令;PLC单轴运动控制、简单过程控制及基础视觉;PLC多轴运动控制、复杂过程控制、视觉定位功能及信息化等内容。

★本证书主要面向: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物联网等相关行业。

★持证人员可在:产品设计、系统集成、运行维护以及营销服务等岗位,从事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的控制方案设计、硬件安装、程序编制、运行维护,自动化系统设计与改造、智能产线的运行与调试以及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

1+X

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01

02

03

04

     亚龙智能与信捷电气的携手合作,为自动化应用领域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促进自动化应用领域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为各院校提供产品与技术支持,尽心尽力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助力院校提高专业建设;围绕产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围绕“双高”建设、“三教”改革、“1+X”试点要求等新要求,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为教学提供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院校、企业发展。

1+X

        通过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 ★ ★

培训平台

亚龙YL-36A型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实训考核装置

设备概述

      亚龙YL-36A型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实训考核装置以模块化设计,符合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要求。系统融入机械传动技术、电子电工技术、智能传感技术、可编程控制技术、机器视觉技术、计算机技术、串口通信技术、以太网通讯技术等先进制造技术,涵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物联网、智能传感、智能制造等多门学科的专业知识。满足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考核要求,设备外观如图所示。

更多培训信息,请咨询:

  亚龙智能 0577-67987606

报名进行中 | 关于举办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第四批1+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应用的国内知名企业,专注自主研发,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智能化、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赋能实体, 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点击“阅读原文”

直接跳转进入

好奇星在线学习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