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人才先行| 亚龙智能参与首个"温州人才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7-10 15:52:39
< 返回

导语:       

       2021年2月23日,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决定将3月12日定为“温州人才日”,与“植树节”同日,寓意人才工作是城市发展的“栽树工程”。设立“温州人才日”旨在打造温州人才的专属节日,以城市的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据悉,这是浙江省首个通过人大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确定的“人才日”。

     2021年3月12日上午,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等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李校堃、宋伟宏、叶志镇等在温院士,携手启动“温州人才日”系列活动。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作为人才代表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温州人才日”永嘉系列活动

     2021年3月12日上午,“温州人才日”永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嘉县人民政府成功召开。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专家人才代表们在启动会上受到重点表彰。

     永嘉县开展系列活动向人才献礼,旨在庆祝首个“温州人才日”的诞生,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

人才表彰仪式

亚龙智能获奖团队及个人分别为:

      温州市高水平创新团队:陈继权带头的亚龙智能工业机器人技术创新团队(领奖代表:亚龙智能总经理陈传周);

      浙江省“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吕洋;

      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创新长期专家:优瑞。

  代表发言

      浙江省“万人计划”高技能领军人才吕洋发言。

      "今天我取得的荣誉和成绩,不仅仅属于我个人,也是亚龙智能整个研发团队日夜奋斗的结晶。这份成绩,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永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一系列优厚的政策。未来,希望在座的同仁们一道,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永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人才的力量。"

领导致辞

      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发言。“温州人才日”的设立是温州人才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得标志性事件,是以城市的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永嘉历来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强化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完善人才链,大力构筑识才、爱才、育才、用才的建设体系,最大限度的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热情。

      永嘉优化政策、深化举措:重磅出台扶持政策,柔性引才,各类高端人才纷至沓来,尽展特长,有效形成了高端人才的强磁场。永嘉创新载体、创造机会:成功举办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分会、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培养论坛,搭建了各路英才认识永嘉、了解永嘉的交流平台,传递了永嘉招贤纳士、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全面扩大对外开放的影响力。永嘉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推动由创新到创业再到产业的跨越。

      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广栽引凤梧桐、厚植创新沃土,给足阳光雨露,为各类人才在永嘉工作生活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与广大人才共同奋进新征程、携手创造新辉煌。

启动仪式

      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嘉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一同上台按下启动键,标志着“温州人才日”永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共植人才林

春风添新绿,栽种正当时,

扶树稳苗、挥锹铲土、培实树根……

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

合影留念

       亚龙智能是一家制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软件驱动型企业,肩负着“努力为全世界更多人带来技术与技能”的使命。亚龙智能是企业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服务商;是为各类院校、公共实训中心、企业培训中心等提供智能教育装备的供应商,是开展教育咨询、线上线下培训等教育产品服务商。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