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动态| 一分钟带您看赛场!亚龙智能助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梯维修保养赛项
发布时间: 2021-8-7 15:50:34
< 返回
开赛报道回顾国赛动态| 开赛在即!亚龙智能助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梯维修保养赛项

       6月28日至6月3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梯维修保养赛项在山东泰安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35家部委单位主办;该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泰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泰安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职业教育驱动经济发展,技能大赛展现大国工匠精神。亚龙智能作为大赛合作企业,为电梯维修保养赛项提供竞赛平台及全程技术支持服务,赛项竞赛平台:亚龙YL-777型电梯安装、维修与保养实训考核装置

【点击视频】一分钟带您看“电梯维修保养赛项”赛场


电梯维修保养赛项

选手检录


比赛进行时


       来自全国各地共26支参赛队伍,进行技能pk竞技,电梯维修保养赛项以团队赛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分为“维修”和“保养”环节,考核参赛选手们包括故障分析及处理、电气故障诊断与排除、电梯机械故障诊断与排除等竞赛内容,以及规范操作、安全意识、心理素质等职业素养。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我国电梯制造量、保有量、增长速度这三个数字都名列世界第一,目前社会对电梯专业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持续提升,在本次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精湛的技术技能,将成为电梯行业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专业人才。

       在赛项设置上均融入最新的生产技术要素,在电子控制领域具有的实际带动意义,根据目前电梯行业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专业实践教学的需要而开发,所以竞赛内涵要适应现代社会行业对技能人才要求的内涵发展。

以技能的比拼

展示职教风采,鼓励青年成长

促进青年技能人才之间的较量

赛场观摩


山东省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一行莅临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梯维修保养赛项进行观摩考察

技术支持


       亚龙智能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梯维修保养赛项提供竞赛平台及全程技术支持服务,赛项竞赛平台:亚龙YL-777型电梯安装、维修与保养实训考核装置。



更多竞赛报道

敬请继续关注




企业简介

     亚龙智能是致力于工业软件驱动和教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的赋能实体, 是为各类院校、社会业界提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点击“阅读原文”

直接跳转进入

好奇星在线学习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