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产品
亚龙YL-1375A型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故障诊断实训考核设备

image.png

随着我国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发展和中国智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以来,作为装备制造业最典型的高端智能设备之一的工业机器人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制造业当中,如焊接、搬运码垛、机床上下料、打磨抛光等众多领域,随之衍生出来的工业机器人维修保养等工种就越现重要。近几年广东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迫切需求掌握工业机器人维修保养相关专业知识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工业机器人主要由机械本体、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及示教器四个基本部分组成。本型号的工业机器人有6个运动自由度。驱动系统包括动力装置和传动机构,用以使执行机构产生相应的动作。控制系统是按照输入程序对驱动系统和执行机构发出指令信号,并进行控制。

本公司开发的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故障诊断实训考核设备是按照工业上真实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系统标配设计而成。其主要配置为:一台STEP工业机器人控制器、六台伺服驱动器、四种型号的伺服电机、安全逻辑控制单元、I/O信号板、故障设置模块、电气控制实训台、示教器、STEP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料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