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ZL-02C型AI+SLAM应用技术开发平台

image.png

产品简介:

    该平台是由ROS智能机器人、模拟障碍地图场景两部分组成。涉及Linux、ROS有关知识。采用树莓派、STM32f407开发板、激光雷达模块等硬件。功能强大,涵盖图像处理、音频开发、ROS实践、开发环境搭建等多个实训项目,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操作。

功能特点:

    • 为ROS智能机器人提供模拟障碍地图环境,提供多个场景地图线路及障碍物模型。

    • 多种编程语言:支持Python、C++、Java等多种编程语言;

    • 可搭建多种开发环境:支持ROS环境搭建、树莓派环境搭建、ROS与树莓派连接环境搭建等;

    • 同步定位与构建:机器人在未知环境中从一个未知位置开始移动,在移动过程中根据位置估计和地图进行自身定        位,同时在自身定位的基础上建造增量式地图,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定位和导航;

    • 支持自动探索建图:利用“2D NAV GOAL”按钮发布一个未知区域的位置 ,机器人就会自动规划线路进行自动建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