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产品
亚龙YL-MTS高端数控加工工艺仿真系统
该软件适用技工院校、职业院校、本科院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

 1611622771481015614.png

1611622865720073735.png

image.png

1611622966462083789.png

      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各行各业出现了新的发展趋势,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引擎。企业对各种数控数控机床尤其是高端数控机床的操作人员、编程人员的需求急剧增大,企业如何更好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培养高素质的员工,培训机构如何更高效、更快速地培训企业所需的高质量数控技能人才,是当前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MTS公司三十多年不断开发和调整数控培训和进修软件,直至今日连续多年获得worlddidac Award 世界教具奖。MTS是德国唯一具有CNC设计制造仿真模拟、教学方法综合软件系统。现已为大量的企业与培训机构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MTS兼具生产与教学功能,能够让工厂的员工更高效地生产,让学员更高效地学习C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