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363B型过程控制实训装置

image.png

亚龙YL363B型过程控制教学装置系统是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根据自动化、化工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特点,结合国内外最新科技动态而推出的集自动化仪表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现场总线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现代控制技术为一体的多功能实验装置。

系统可以对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等过程参数应用多种控制策略进行控制,可以满足《自动控制原理》、《过程控制》、《控制仪表》、《自动检测技术与传感器》、《计算机控制》等自动化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开设包括对象特性研究、位式控制、程序控制、PID控制、串级控制、前馈控制、滞后补偿控制、解耦控制等经典控制。也可以为学校科研人员提供一个研究平台,进行高级的控制理论研究,例如推理控制、预测控制、自适应控制、专家系统、模糊控制、神经网络控制。除了满足教学和理论研究之外,本系统全部使用工业现场使用的设备,满足认知教学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