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370A型新型数字式液位—流量控制系统综合实验装置

image.png

本实验装置是数字调节器与模拟仪表的组合。模拟仪表以4~20mA传递信息;SIEMENS数字调节器可以作为逻辑运算和模/数转换调节运算,数字信息可传至上位机。整个系统采用闭环调节,可以直观其调节品质。控制柜上装有流量显示器、液位显示器,可直接监视系统工作情况。

本实验系统具有上位机监控系统功能,可进行监视,控制等远程监控,使操作者不必靠近控制对象就可以系统进行远程监控。它还具有数据采集和数据管理功能,动态数据交换功能、在线和历史趋势图和事件自动记录功能。

总之,本系统是一套全新的关于数字仪表的典型应用,是与传统的模拟相对应,其核心部分是SIEMENS数字调节器,它具有比模拟仪表更可靠、高效、简单、通用等特点,其突出优越性体现在数字化及易于通信的特点方面。另外,本系统具还配备了数字/光柱显示仪表、数字流量显示仪表等,基本实现了整个系统数字化。另外,本系统具有远程通讯功能,可以实现远程监控,符合现代工业控制的信息化、数字化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