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2B型工业机器人实训考核装置

image.png

随着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工业机器人在测量检验、包装、分拣处理、搬运、码垛、填装、机器上下料、装配、金属切割、焊接、喷涂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会对机器人的安装、编程、调试人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亚龙根据这一工作的需要设计了亚龙YL-12B型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设备。该设备是由一台六轴工业机器人、书写工作站、曲面轨迹工作站、码垛工作站、实训桌、电气控制部分组成。设备全部采用工业标准电气设备进行安装生产且为当今自动化主流设备,该设备能完成由现实工业生产转变为可供学生学习的高仿真度的现场工作环境,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及学习能力,使学生一进入该领域即可快速适应现实中的生产物流环节,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本实训装置/设备适合高职院校、职业学校的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等专业和《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电气及PLC控制技术》、《PLC及其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