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6K型工业机器人可重构实训装置

亚龙YL-16K-科技部设备(型号).png

       工业机器人实训过程中的教学知识需要根据教学任务进行高频切换,导致实训平台在信息空间(教学知识点)与物理空间(实训硬件平台)上发生变动,因此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的重构设计需要在知识、软件和硬件多层次上进行。通过教学知识和实训模块的快速联动重构设计,可以在短时间内重构出符合实训任务要求的教学方案与实训平台。亚龙研发出可快速响应教学任务需求的工业机器人教学知识与实训平台同步重构技术,包括培训任务空间、教学知识空间与实训模块空间的关联映射、实训模块接口信息模型构建及参数自适应配置、任务需求驱动的实训系统教学知识与实训平台同步重构。开发工业机器人多任务可重构实训系统以及工业机器人培训教案重构教学软件,不仅可以让教师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教学任务的切换从而提高教学效率,本实训平台可实现锂电池封装模块、食品分拣与包装实训模块、电器装配实训模块、机床上下料实训模块、模拟焊接实训模块等多种类型的工作站,增加了学生训练的便捷性。


       本实训平台适合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等学校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机器人安装与维护、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的实训教学。也适合技工学校、职业培训学校、职教中心、鉴定站的工业机器人实操、技能鉴定考核。可以模拟一个与实际生产情工况十分接近的控制过程,使学习者得到一个近乎于实际生产的教学环境。使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综合应用能力,工业机器人与PLC 的编程和组网能力,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等方面的技能得到更好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