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629A型工业机器人产品分拣码盘系统(库卡)

image.png

亚龙YL-1629A型工业机器人产品分拣整理系统控制和应用装备(带视觉通信)(以下简称YL-1629A),YL-1629A针对产业升级,机器换人,从“制造大国”到“智造大国”过度所必须要掌握的核心技术技能而开发的教学装备。用于为机器制造企业、机器维护企业、机器使用企业培养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该装备技术覆盖了汽车制造、机械设备制造、自动化包装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激光、服装等产业领域。为高职院校机械设计制造类、机械类、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电气信息类等专业服务。该装备主要由工业机器人、输送带、机器人支架等组成。主要运作功能通过机器人与视觉系统的完美配合,从而实现不同排列形式产品的分拣整理工作。在高速搬运、分拣、整理工件,该方案采用的夹具为吸盘式夹具;夹具吸取方式为一吸一放,一次吸取一个产品。

该系统包含如下配置:机器人本体、机器人底座、控制柜、示教器、动力电缆、通讯电缆、电子光盘说明书、示教器支架、分拣软件包、安全围栏、安全光栅等,以及可能对整个工作站完整性、安全性、稳定性、系统精度等造成影响的其它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