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351A#9型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实训设备(库卡)

image.png

1.2 设备概述

亚龙YL-1351A#9型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实训设备是模块化装配,其结构分为有PLC控系统、工业机器人、快速换工具机构、轨迹单元、码垛单元、输送分拣单元、物料搬运单元、大小料装配单元、操控面板、工作台架、配套工具等组成。各单元之间可以相互组合,提高系统设计的灵活性,在该系统中包含了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专业学习中所涉及的如工业机器人应用控制技术、气动控制技术、过程控制技术、可编程控制技术、自动检测技术、人机界面等多项技术。

根据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实训装备要求,该实训装置可以达到:

1、    在设备的实训操作中,可以灵活运用各项自动化控制技术,加深对自动控制技术的理解,更快掌握PLC控制技术并能更好的运用到实际生活生产当中。

2、    采用模块化开发式结构,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易扩展性。

3、    通过学习可编程控制器,完成预期的作业任务。

工作流程由浅入深,符合教学规律。

本实训装置适合职业学校的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非机电类专业的《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电气及PLC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的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