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566B数字化生产系统(库卡)

image.png

亚龙YL-566B数字化生产系统的设计研发是依据当前主流成熟的技术、先进的设备进行技术和系统有机集成,在确保每个组成单元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考虑技术的先进性、可行性和工业化,将软件和硬件组合成具有一定创新型、先进性和实用性的数字化、柔性化的生产系统。

亚龙YL-566B数字化生产系统由若干个功能模块构建而成,在实际教学应用中,模块化的结构既保证每个模块可以单独运行,方便学生入门学习(如了解数字制造的概念、柔性制造系统的概念、技术集成的概念、物流系统的概念、机电控管一体化的概念以及现代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和实验训练(如相关专业的课程实验和实训、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又可以部分/整体联机运行,便于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应用学习和培训;另外,可以根据子系统的不同集成方式和不同知识结构的合理整合,可以演绎成不同的选修课程。

本实训装置/设备适合高职院校、职业学校的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等专业和《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电气及PLC控制技术》 、《PLC及其应用》、《工业机器 人技术》的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