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2E型六轴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工作站

1670831064162.jpg

一、设备概述

随着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工业机器人在测量检验、包装、分拣处理、搬运、码垛、填装、机器上下料、装配、金属切割、焊接、喷涂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会对机器人的安装、编程、调试人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恒锐W-4型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工作站依据《工业机器人装调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装配钳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09年修订)进行设计,设备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备中的相关模块紧扣标准要求与企业典型应用案例而开发,设备围绕工业机器人的相关装调技术技能点依次递进,重点突出工业机器人装调的岗位能力要求,同时具有教学、实训等功能。整体设备由一套恒锐H3透明六轴工业机器人、抽屉式铝合金桌体、工业机器人实训模块、22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组成,融入工业机器人装调技术、维修保养技术、机械传动技术,涵盖工业机器人、机械设计、智能制造等多门学科的专业知识。

本实训设备适合本科院校、技工院校、职业学校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等专业和《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电气及PLC控制技术》、《PLC及其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等课程的实训教学。


二、技术参数

1、输入电源:AC 220V±10%  50HZ  

2、输入功率:≤3kw

3、工作环境:1)温度: -10℃~+40℃

2)相对湿度:≤90%(+20℃)

3)海拔高度:≤4000m 

4)空气清洁,无腐蚀性及爆炸性气体,无导电及能破坏绝缘的尘埃

4、设备重量: ≈200kg

5、本质安全:具有接地保护、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采用高绝缘的安全型插座及带绝缘护套的高强度安全型实验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