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YL-617S型汽车CAN总线系统综合实训考核装置


设备概述

装置采用全新原厂大众帕萨特汽车上动力CAN系统和舒适CAN系统两套系统,包括发动机控制器、变速器控制器、ABS控制器、SRS控制器、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门锁控制单元以及行李箱电机等真实汽车部件。汽车CAN总线系统的部件均采用独立的模块化结构,并与电路图符号相对应,需通过学生通过外部连接导线构成汽车CAN总线系统。可配合汽车专用解码器检测动态数据流和静态故障代码,也可利用汽车专用万用表或汽车专用示波器等检测仪器在相应的检测插孔上直接检测动态或静态信号。本装置采用组件式的模块化结构,更换方便,如需要扩展功能或开发新的实训项目,只需添加部件即可。设备可设置典型的汽车总线系统故障,完成对学生的技能考核,也可用于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

一、技术指标

1.输入电源:单相三线~220V±10%  50Hz

2.工作环境:温度-10℃~+40℃  相对湿度<85%(25℃) 海拔<4000m

3.装置容量:<800VA

4.外形尺寸:160cm×80cm×185cm

5.故障点设置:最多24个独立故障,几十个复合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