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YL-609P型汽车传感器系统综合实训考核装置

   

   

    设备概述

    装置采用全新原厂BOSCH ME7.5电喷系统中的传感器,包括空气流量传感器、进气温度传感器、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冷却液温度传感器、氧传感器、爆震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增压压力传感器、机油压力开关、冷却液液位开关和电子节气门组件等汽车传感器。通过配套如加热源、转速可调的信号盘、气源等相关的外部资源,可以真实调节各个传感器的相关参数,体现各个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特性。各个传感器的部件均采用独立的模块化结构,并与电路图符号相对应,需通过学生通过外部连接导线构成汽车传感器系统,训练学生对各种传感器的维修判断能力。利用仪表可方便的在面板的连接插孔或检测插孔上读取检测信号。本装置采用组件式的模块化结构,更换方便,如需要扩展功能或开发新的实训项目,只需添加部件即可。设备可设置典型的汽车传感器系统故障,完成对学生的技能考核,也可用于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

    一、技术指标

    1.输入电源:单相三线~220V±10%  50Hz

    2.工作环境:温度-10℃~+40℃  相对湿度<85%(25℃) 海拔<4000m

    3.装置容量:<800VA

    4.外形尺寸不小于:160cm×80cm×150cm

    5.故障点设置:最多24个独立故障,几十个复合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