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97-A型风光互补实践装置控制屏

1.技术指标

1) 交流电源: 380VAC±10% 50 Hz

2) 温度:-1040 ℃;环境湿度:≤90%25℃);

3)实践台尺寸:≤1600mm*800mm*1800mm

4) 实验管理器:具有时钟、定时提醒、定时上电、定时切断电源功能;

5) 整机功耗:≤0.5 kW

6) 安全保护措施:蓄电池过充、过放保护,蓄电池开路保护,负载过电压保护,输出短路保护,安全性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

2.功能

一、结构

实践设备由实践屏(内置电源与各种接口)、实践桌、实践储物柜三大部分组成。实践台双层亚光密纹结构,表面经过喷塑处理,提高防锈、绝缘性能,实践屏上部装有日光灯照明装置;实践屏底部电源箱的输出部分,输出外用电源为实践所用,电源箱左侧为实验管理器部分,具有时钟、定时提醒、定时上电、定时切断电源功能;电源箱的布局依次为电源保护装置、电源指示、控制装置、信号接口、电源输出;实践屏上部的不锈钢管材与电源箱体上的型槽组合成通用挂板固定结构;改变实践内容需要移动挂板时,可方便地在型槽中移动,以便更好地配合实践;实践桌桌面采用25mm麻灰色高密度层压板封边特制,有效提高绝缘等级;实验桌底部装有至少4个导向轮,方便实践台架移动;实践储物柜与实践桌设为一体,采用标准结构和抽屉式,左侧有3层带锁抽屉,用于存放工具以及实践资料;储物柜右侧为双拉门式设计,抽屉与柜门上均设有黑色凹陷式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