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ZL型张力控制系统实训装置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配置为准

一、设备概述

       本设备结合了电力拖动、变频调速、传感器等的应用,达到本设备所现实的控制功能。适合机电设备安装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目前国内实训系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精心设计而成。

       本设备是根据目前工业中应用比较成熟且比较广泛的技术,如印刷机、复合机、分切机、复卷机、卷染机等生产设备,都涉及到张力控制的技术知识,所以,从事这些行业的人员,必须具备张力控制技术的知识,或作为将来准备从事这些行业人员的知识储备,为了有效地提高了实训的效果,更好地理解和巩固实训装置所涉及到的相关理论知识,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把书本知识灵活地、成功地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因此,我公司研发了直观、形象、捷便的实训操作工作台——张力控制系统的实训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