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710A型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技能实训考核装置

image.png

       本装置的硬件由建筑模型平台、系统器件、辅材及工具四部分组成。建筑模型平台主要包括平台框架、网孔安装板、模拟梁柱体、电源输入保护及报警单元、标准19英寸开放式机架及机箱等;系统器件主要包括各种电源、网络、监控、显示、输入及输出装置等;辅材主要包括各种线材、连接及紧固件等;工具主要包括人字梯、各种常用及专用工具等。软件则由各种专用系统软件与通用监控软件等组成。

       使用本装置能够使学生在建筑模型平台中对楼宇智能化工程系统进行安装、布线、接线、编程、组态、集成、调试、运行、管理及维护等操作,从而了解各系统在实际中的应用并熟练掌握其根本技术要点;能够训练与检验学生的团队协作、交流沟通、计划组织、工程实施等能力,丰富职业素养,提高综合职业技能,是适合项目考核、老师教学及学生实训等多方面要求的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技能实训考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