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805B型智能制造协同安全生产线

image.png

YL-1805B工业机器人协同工作站主要由供料输送单元、视觉检测单元、机器人组装单元、成品检测单元、操作显示单元和安全防护单元组成。电气原件安装在设备下方的两块网孔板上,用透明有机玻璃门进行防护,这种机电分离的安装方式符合了工业实际情况。

YL-1805B工业机器人协同工作站主要完成齿轮箱的装配并对装配出来的齿轮箱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可重新将齿轮箱进行拆装。大体流程为传输单元将零部件输送进视觉检测单元的检测区域范围内,视觉传感器对零件的姿态进行判断,机器人根据视觉传感器给定的数据对零件的姿态进行矫正,然后两台机器人协同运动将零件在装配平台上进行装配。齿轮箱安装完成后,移至检测平台,对装配出来的齿轮箱进行测试和调速。检测完成后机器人将齿轮箱拆卸,将零件放置在固定料盘中。拆卸完成后延时一段时间后,机器人重新开始组装。在按下停止按钮之前,重复安装与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