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821A型工业机器人智能传输分拣控制实训系统

image.png

亚龙YL-1821A型由工业机器人作为主体控制对象,能满足模拟生产过程中的上料、AGV传输、图像识别、分拣、入垛等环节,装置中包括工业机器人、PLC控制系统、AGV小车、皮带传输环节、视觉检测系统、RFID系统、分拣装置、原材料立体仓储等单元,同时设备加入电子看板系统,用来显示生产环节。

该设备涵盖了机电一体化或电气自动化专业学习中所涉及的如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机电控制技术、气动控制技术、过程控制技术、可编程控制技术、自动检测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单片机控制技术、上位机监控技术等多项技术,并且包含多种通讯方式,RS485通讯,CCLink通讯,EntherNet通讯,无线网络通讯等方式。具有职业性、实践性、开放性、产业性、教学性、通用性等特点,是一套能用于职业技能的训练、培训、考核的实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