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828A型智能工厂实践创新中心

image.png

信息平台配备有用于管理生产的MES/ERP等系统(网络订单管理系统、设备能耗监控功能(物联网)。可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下单等。

1、网络订单管理系统

(1)、亚龙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与亚龙的硬件设备配套使用,该系统包括亚龙YL-SWH019A型ERP系统、亚龙YL-SWH009B型iMes制造执行系统、亚龙YL-SWH020A型购物系统、亚龙YL-SWH021A型生产监控系统等多个软件,每个软件都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该系统实现了客户定性选择、智能生产、智能物流、订单追溯等功能,诠释了“中国制造2025”的概念,从而便于学生掌握智能制造各种流程。

(2)、 主要特点
智能化:自动排产、实时监控。
网络化:基于以太网的C/S模式,采用WCF、SOCKET、手机APP等通信技术。
个性化:订单个性化。

(3)、 主要功能

1) 亚龙YL-SWH019A型ERP系统
主要包括基础数据、物品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仓储管理、系统管理等多个模块组成。

2) 亚龙YL-SWH09B型iMes制造执行系统
通过计划编制、制定、执行、资源管理、数据采集等环节集成建立一个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整个系统由基础数据管理、物品管理、工艺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监控、系统管理、集成接口众多模块组成。

3) 亚龙YL-SWH020A型购物系统
亚龙YL-SWH020A型购物系统是一款手机APP软件,根据ERP提供的数据,显示可以购买的产品的库存情况,查询所有订单、未发货订单、发货订单、出库订单、收获订单信息,方便用户随时掌握订单情况。

4) 亚龙YL-SWH021A型生产监控系统
亚龙YL-SWH021A型生产监控系统是一款手机APP软件,包括对生产设备监控、生产过程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