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8180A型智能制造生产线

image.png

  本设备包含工业机器人、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视觉系统、机器人行走轴、RFID系统、激光打标机、物流输送线、智能仓库等组成。可实现对奖杯的原材料加工、对加工好的奖杯进行组装。系统中的单元设备具有“联机/单机”两种操作模式。所有的单元设备的都可以独立操作,可以单机设备为平台,进行单项技术的研发。整个系统能够不断的扩展、扩充。网络系统可以紧跟现场技术升级扩展,在原有系统设备的基础上完全兼容扩充部分。系统无论机械结构还是控制,都采用统一标准接口,具有高的兼容和扩展性,随工业现场技术的快速发展。开放电路气路配线、机械装调等功能,使学生可以真正实现动手实操。电气部分的扩展体现在接口自由,各控制单元均可外接控制器来实现控制功能;机械部分的扩展体现在系统可通过添加新的模块单元来完成系统升级。系统中以运动控制技术为主的单元装备均具有良好的硬件开放性,可以和工业上众多装备进行接口,进行系统集成。软件系统提供开发接口或源代码,用户可以以提供的代码为蓝本,进行深入层次的软件系统二次开发,便于开发出适合用户需求的系统调度程序和单机运行程序

  网络订单可通过手机端(Android),PC端下单。客户可在该订单系统内定制自己的产品数量,该订单系统,可让客户实时查看自己的订单完成多少,生产至哪个环节。如果完成生产,则可以追溯从原材料的供应商,生产批号资讯,到生产中的人员设备资讯,生产测试记录,以及产品出货后的位址,数量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