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浙江恒锐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机器人教学仿真技术、3D打印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开发的科技型企业,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提供机器人教学实训系统的整体软硬件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以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刘振宇教授为主导的核心技术团队,拥有院士1人,教授1人,副教授2人,博士若干名,硕士以上学历研发人员占比65%以上,是一家以浙江大学院士团队为技术支撑,亚龙智能为后盾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优势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公司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研发推广的六轴机器人教学产品具有教学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教学操作安全等优势。

       公司坐落于中国人工智能小镇(杭州未来科技城),与著名的之江实验室毗邻。人工智能小镇内云集了浙大—阿里前沿技术研究中心、浙江省智能诊疗设备制造业创新中心、百度(杭州)创新中心、北航VR/AR创新研究院、中乌人工智能产业中心等15家科技平台及上百个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方向上优质项目,是浙江省内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区域。


恒锐机器人是一家以浙大院士团队为技术支撑、亚龙公司

为后盾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优势的科技型公司

image.png